【Have you ever been to West Hill Farm?】
Have you ever been to West Hill Farm?你去過西山農場嗎?
have been to 表示“到過”,“去過”,意思是曾去過某處,現在不在那兒,注意與have gone to …的區別,后者表示“去了”,意思是已經去了某地,現在不在這兒。例如:
We have been to Beijing.
我們去過北京。
Sorry,she is not here;she has gone to the library.
對不起,她不在這兒,她去了圖書館。
【I’ve seen them before.】
I’ve seen them before.我以前見過它們。
Before 表示“以前”,同ago 含義一樣。但前者可單獨作用,可用于完成式,后者必須與表示時間段的短語連用,可用于過去式。例如:
I have known it before.
我以前就知道。
I haven’t been to America before?
我以前沒有去過美國。
I came here two weeks ago.
兩周前我來到這兒的。
【Can I borrow a pan,please?】
Can I borrow a pan,please?請借給我一枝鋼筆嗎?
borrow 表示“借”意思從別處借回,lend 也是“借”,意思是借給別人。例如:
May I borrow your bike today?
我能借一下你的自行車嗎?
I borrowed a book from the library.
我從圖書館借了一本書。
Can you lend me a pen?
你能借我一枝鋼筆嗎?
【I’ve never heard of that before!】
I’ve never heard of that before!我從來沒有聽說過(這樣的事)。
Hear of 表示“聽說”后面接名詞或代詞。如果沒有of 就可接從句。例如:
I heard that he is a worker.
我聽說他是一個工人。
Have you heard of the student called Wang Hua?
聽說過一個叫做王華的學生嗎?
【Dead?Pans can’t die!】
Dead?Pans can’t die!死啦?鋼筆不會死的。
Dead 和die 都是死的意思,但die 是動詞,指的是動作。Dead 是形容詞,指的是狀態。注意die 不能用于帶有時間短語的完成時。例如:
This little animal died yesterday.
這個小動物昨天死的。
The dog has already been dead.
狗已經死了。
He is dead.
他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