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’ll get right on it.
(我馬上就去做。)
當有人請你去做某件事情時,而你又愿意馬上去做,這個時候可以用I’ll get right on it.這句口語來回答他。get on原意是“上車”或“上馬”,這里的說法很像中國話以“上馬”來表示工程的進行。right加在get on的中間,來加強語氣。
對話一:
A:We need to plan a party.
(我們需要搞一個宴會。)
B:What do you need me to do?
(有什么需要我做的嗎?)
A:I need you to make a guest list.
(我需要你做個“賓客單”。)
B:I ’ll get right on it.
(我馬上就去做。)
A:Good,and don’t forget to invite Tom and Mary.
(很好,記住不要忘了邀請湯姆和瑪麗。)
B:I won’t.
(我不會忘的。)
對話二:
A:I need you to research this topic.
(我需要你研究一下這個項目。)
B:I’ll get right on it.
(我馬上就去做。)
A:Good,I need this information by noon.
(好極了,中午前我就要這個資料。)
B:I’ll get it.
(我到時會弄好的。)
每日一句:
I need you to make a guest list.
(我與要你做個賓客的名單。)
#你要指派某人去做某事時,可以直截了當的用I need you to這個句型,后面接你要對方去做的事。
For example:
I need you to clean up your room.
(我需要你把房間整理干凈。)
I need you to mail the letter.
(我要你把這封信寄出去。)
詞匯大總結:
guest 客人
research 研究
topic 題目,論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