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在江湖飄,哪能不挨刀。有的時候人倒霉了,就會被卷入到與自己無關的糾紛中去,替別人中槍無數。這個時候要抓緊表明你的清白,那么如何用英語表達你的無辜呢?
公司機密被泄露,每個員工都要接受調查。當氣勢逼人的調查人員問你"Did you do it"時,你要怎么回答呢?快來學學吧。平時生活中的也能用到哦。
1. How would I know? 我怎么知道?
2. None of my business. 不關我的事。
3. I’m innocent. 我是清白的。
4. You’ve got the wrong person. 你們找錯人了。
5. I know nothing about this. 我對此一無所知。
6. It’s nothing to do with me. 這事跟我無關。
7. I was wronged. 我是被冤枉的。
8. It’s not my job. 那跟我無關。
9. I didn’t do it. 不是我干的。
10. I didn’t do it on purpose. 我不是故意的。
11. I was forced to do it. 我是被迫那樣做的。
12. I was threatened by a gun. 我是被槍指著才那樣做的。